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涨奶怎么办 如何摆脱涨奶的痛苦 学会这几招就可以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涨奶:当乳汁开始分泌时乳房开始出现疼痛,即使妈咪强忍着胀痛哺乳,宝贝也很难含到妈咪的乳头。这就是“涨奶”。

妈妈们遇上涨奶真的难受,,痛苦啊!针对涨奶今天小编跟你们讲几个解决方法。

图源安朵吸奶器旗舰店

1,热敷

涨奶是奶水不易流出造成的,针对这点,你可以将热毛巾放在乳房上进行热敷,促进乳房局部血液的循环。这样的话对于乳腺堵塞会有一定的缓解,效果不错的哦。

2,按摩

通过催乳师的按摩缓解来促进乳汁的流出这何尝不是种方法呢!

图源安朵吸奶器旗舰店

3,使用吸奶器

现在科技也是这么发达,涨奶多出的奶水可以利用吸奶器吸走啊,无论是自动的还是手动的都是很安全卫生的噢。

我想只要平时妈妈们按这几种方法来的话,出现涨奶也没啥好怕的,轻轻松松解决。

安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