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哒哈哈秋季孕妇装新品上市了 孕妈妈们快来围观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7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雅、柔软、舒适的面料,才能懂得珍惜初心,简单而舒适。经典的魅力所在,时尚感与气质并存。哒哈哈秋季孕妇装,让每一位妈妈都做最每的妈妈。

图片来源于:哒哈哈孕妇装

简约圆领设计,不失去优雅整洁百搭;个性潮流印花图案设计,搭配可爱粉色系列彰显孕妈妈们可爱俏皮的一面;线条简单优雅流畅,塑形修身,而且久穿不容易变行。

图片来源于:哒哈哈孕妇装

包边领口设计,立体有型,不变形。雪纺面料垂直性感很好,高端大气的感觉,时尚优雅更显孕妈的活力满满;孕前孕后都可穿的衣衣。

图片来源于:哒哈哈孕妇装

时尚孕妇装,孕妇穿着气质蕴含典雅,给人以矜持、高贵的美感一侧优雅美景。采用亲肤舒适透气面料,对孕妇再合适不过了。

哒哈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