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家宝宝认识几种蔬果 常玩这些玩具可以增长孩子见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19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每一个小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玩伴。不过随着一群小年轻成为了家长后,益智类玩具成为了首选。很多小宝宝在小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一些蔬果啦。快来说一说你家的宝宝认识哪些蔬果吧!

在孩子小的时候,不能够直接拿真物让宝宝来实物。在市场中有很多玩具店都有一些益智类玩具可以购买,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来自卡趣玩具中的“蔬菜水果总动员玩具”系列。红辣椒、清垃圾、西红柿、洋葱、葡萄、玉米、芒果、苹果、茄子以及小南瓜、菠萝等等。在孩子们玩耍的时候,就能够慢慢的认识这些蔬果了。

有些家长会担心:玩耍的时候,他们是一言不合就开咬。这些玩具的材质能够保证吗?会不会对孩子有影响呢?

卡趣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厂房设施,设有产品开发部、注塑车间、PVC热压车间、搪胶车间、喷漆车间、移印车间、包装车间。积极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及技术力量,对产品质量,款式不断进行革新,且设计开发了多款新颖产品,现已形成了从设计开发到生产再到销售的一条龙,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以及生产进度。

现如今,卡趣的玩具产品自投入市场以来,已经备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信誉以及信赖度。大家可以放心的购买以及代理。

如果现在你有意向了解卡趣玩具,当下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卡趣看到留言后会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与你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