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s儿童积木玩具 德国制造 给宝宝更安全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8月22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成功人士很多,但是成功父母还是比较的稀缺。在事业上很成功的人,往往就缺少陪伴孩子的时间,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你想不想好好的陪一陪你的孩子呢?Heros儿童积木玩具来帮您!Heros儿童积木玩具告别传统的物美价廉,让你明白东西贵的道理在哪里!

孩子的成长只要一次,做父母的就尽量陪伴在TA的身边吧!爱TA就给TA最好的,Heros儿童积木玩具德国原装进口积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其中融入了颜色和形状以及数学等小知识,可以给宝宝更叫的启蒙延伸。到了宝宝2周岁时可以教TA然是颜色,并教TA如何搭积木,培养宝宝的立体空间概念和智力发育,在宝宝玩耍的过程中还可以教会TA认识几何形状。

Heros儿童积木玩具可以让宝宝自己随意的搭,在这玩耍的过程中可以练习宝宝的手部抓握能力,刺激宝宝自己开始动手搭垒积木,间接的开始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如果你还想跟宝宝一起玩,那就更好了,还能增强培养亲子间的关系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