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角质层 是孕期肌肤吸收营养的最关键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2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角质层位于是在皮肤表层的最外表,就是我们平常能看见的肌肤就是角质层,它本身也具有保护肌肤、防止水分流失等功能,而在这里,我们说的去角质,却是去老化角质。

角质层 是孕期肌肤吸收营养的最关键

肌肤的角质层如果过厚,每天使用的护肤品也都是白费,还会容易产后各种肌肤问题:

1、皮肤粗糙 2、护肤品不吸收

3、肌肤黯淡无光 4、毛孔堵塞、有黑头

所以孕期中的孕妈还是需要定时的清理肌肤的角质,才不会有这么多问题发生哦。

角质层 是孕期肌肤吸收营养的最关键

袋鼠妈妈孕妇去角质膏:将天然小麦与燕麦仁精心研磨成圆润微粒,细细打磨肌肤,改善粗糙,重现嫩滑肌;去角质与深层清洁同步进行,再也不用纠结“先洗脸还是先去角质、去完角质还洗不洗脸”的问题啦!

角质层 是孕期肌肤吸收营养的最关键

燕麦奶酪的柔糯质地,温和地磨滑寸寸肌肤,打磨后肌肤光滑明净,给你美妙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