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叠叠杯适合几岁的孩子玩 卡趣玩具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23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想给孩子买一个玩具的话,都要想想:哪些玩具是益智的?这种玩具适合几岁孩子玩!现在的家长在给孩子购买玩具,已经不再像以前只要能玩就可以,现在大多都是要具备“益智”的功能,才会更受欢迎!

叠叠杯适合几岁的孩子玩   卡趣玩具告诉你

卡趣叠叠杯,不同的造型与颜色,外加数字与图案,可以更好的激发孩子创造力、想象力以及观察能力与手眼协调能力等等。这种玩具还可以成为孩子们的知识启蒙,小玩具大作用,所以才会被家长们喜爱。不过在这里要说的则是:叠叠杯比较适合3岁以上的孩子玩哦。

叠叠杯适合几岁的孩子玩   卡趣玩具告诉你

数字印染

叠叠杯表面数字印染清晰,不易褪色,能够促进孩子对数字的认知。

杯底卡通图案

杯底设计了卡通图案,可爱与美观无缝对接,被子间轻松叠放。

附赠BB叫卡通玩具

轻轻捏一捏就会发出“BB”,不但好听,还可以加快孩子对声音的认识,更好的起到启蒙的教育作用。

卡趣玩具采用PVC环保软胶材质,不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任何负面的影响,家长可以更加放心的选购。

现在随着家长对益智玩具的认识增加,一些母婴店或者是玩具店对于这种益智小玩具也是十分的看好。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店面扩充一下产品系列的话,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方便我们联系到你,与你进一步的商洽产品合作事项。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