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让孩子远离王者荣耀和电子游戏 一款的培乐多彩泥就是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4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相信很多家长们对这句话都不陌生,如今王者荣耀席卷了孩子们的世界,很多宝妈们埋怨游戏毒害了自己的宝贝,其实真正毒害孩子的却是你自己。回忆一下,你已经多久没有抽出时间好好陪伴宝宝了,当你繁忙时,随手塞个手机给宝贝,孩子不沉迷游戏才怪!小编建议各位宝妈们应该多抽出时间去陪伴孩子,一款的培乐多彩泥就是很好选择,给宝贝高质量的亲子时光,一起去探索挖掘比电子产品更新奇、有趣的事情!

培乐多彩泥主要采用小麦、水、盐为主要成为,安全无毒素,让宝妈们不用担心宝宝误食!培乐多彩泥让宝贝用彩泥创造自己心中的小世界,充分发挥孩子的想象力。孩子的小手在揉捏彩泥中发展了手指的灵活性,让孩子从小就心灵手巧,具备超强的动手能力。

小宝贝们还可以通过彩泥制造各色各样的物体,培养孩子对颜色、形状、图案的喜欢,有助于提高孩子的艺术鉴赏力。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和父母一起合作完成一个个作品,增加亲子间的互动,在游戏中增进亲子感情!培乐多彩泥绝对是父母陪伴孩子玩耍的最佳选择之一!想让孩子原理电子产品,那就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