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孕期裂纹 新手妈咪们要如何预防呢
2017年08月26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一旦在孕前没有做好孕纹护理,一般在怀孕超过3个月的时候,腹部就会还开始膨隆,皮肤的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也会开始伸长。

尤其是在6个月后如超过肌肤承载的限度后,皮肤弹性纤维也会发生断裂,在腹部皮肤上出现了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律纵形裂纹,孕期的纹路几乎是每个孕妈们的烦恼,但只要在孕前、孕期做好护理,你就会发现这根本不是事儿!

那应该如何摆脱这种裂纹呢?

一、在怀孕期间,在孕期要“学”会吃,在吃的同时要能给宝宝和自己有足够的营养,又不能让自己狂吃。

二、在孕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体重,孕期的肚子本身就会越来越大,如果妈咪们在不控制,那在吃胖的同时还会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拉伸,裂纹也会越来越多,而且产后自己也不好减肥哦。

三、最后一步就是最重要的啦,就是要孕妈们自己注重保养,那就是提前预防裂纹呀,又或孕期定时的给肌肤护理,会对裂纹淡化有很大的帮助噢!

露安适孕妇修护按摩霜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色素、矿物油等,含有胶原蛋白,能修护孕产期肌肤,帮助皮肤维持弹性,舒缓干燥肌肤,平滑滋润。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