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准妈妈还在为补钙烦恼吗?快来选童聪补钙营养餐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7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人体的生长过程中钙是不可或缺的!胎儿从孕育到出生,必须从妈妈身体里获取钙元素,孕妈轻度缺钙会出现腿抽筋、血压不平稳,长期缺乏易导致骨质疏松,同时会影响之后母乳中的钙含量,直接对宝宝成长产生影响,因此,女性在怀孕前后都需要特别注重钙元素的补充,在这里小编推荐一款补钙套餐——童聪准妈妈补钙营养餐。
童聪准妈妈补钙营养餐包括:柠檬酸苹果酸钙酪蛋白磷酸肽粉、米雅益生菌固体饮料,钙+CPP+益生菌,充足高含量的钙,更有益生菌活性加持,好吸收,呵护准妈妈肠胃,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增稠剂等,符合国家标准更安全。

准妈妈还在为补钙烦恼吗?快来选童聪补钙营养餐吧

童聪准妈妈补钙营养餐优点分析:
一、钙+CPP每袋的含钙量高达357mg,非常适宜孕妇这一特殊人群服用;
二、添加cpp(酪蛋白磷酸肽):酪蛋白磷酸肽简称CPP,是一种具有生物活性的多磷酸基肽,不仅可以作为钙的载体,
也可以作为铁、锰、锌、硒的载体。因为CPP是从天然蛋白质中提取的多肽,具有安全可靠的优点。它能促进钙的吸收。
三、准妈妈怀宝宝不易,容易出现便秘等肠道健康问题,加入益生菌不仅可以促进我们钙的吸收,还可以增加我们孕妈肠道的有益菌群,维持肠道微生物平衡,从而促进消化吸收,保持肠道畅通,为孕妈解决后顾之忧!!!

准妈妈还在为补钙烦恼吗?快来选童聪补钙营养餐吧

童聪准妈妈补钙营养餐制作方法:
1.首先准备牛奶、奶粉或者酸奶、钙粉和益生菌
2.将“钙+CPP”倒入牛奶当中,用勺子轻微搅拌,使两者更好的融合。
3.将益生菌加入到牛奶中,最后,用勺子稍加搅拌就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