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润怎么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3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九月的秋季,并未比夏天好多少,秋季也是个干燥的季节。大部分的女性肌肤在这个季节都会因缺水变得干燥,严重的话还会脱皮、瘙痒。而受到孕期激素影响的孕妈妈们,跟一般女性相比话会更加容易干燥瘙痒。那么,我们准妈妈在秋季要如何护理自己的皮肤呢?

孕妇秋季怎么护理皮肤呢?使用豆乳孕妇护肤品
孕期使用的护肤品,对于产品安全性考虑是要排在首位的。妆食同源的孕妇护肤品采用原生态、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品作为原材料制成孕妇护肤品,其安全性自然是不用担心,绝对有保证。
当然,选购护肤品,不能够不考虑护肤品的功效性。说到补水保湿功效最强的护肤成分自然就是豆乳。自古以来,豆乳就被民间誉为美容养颜的圣品。

亲润豆乳孕妇护肤品怎么样——洁面乳

秋季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润怎么样

很温和,没有什么刺激的味道,泡沫细腻丰富,清洁力也很好,对油性皮肤的清洁也没问题。清洁的同时锁住肌肤的水分,洗完之后很清爽,一点也不紧绷,皮肤比较滑嫩。

亲润豆乳孕妇润肤水

秋季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润怎么样

像淘米水一样的液体,作为爽肤水略显厚重,有一股淡淡的酒精味道,是酵母成分的味道,没有添加酒精。擦在脸上特别舒服,清爽、滋润,用了之后皮肤很光滑水嫩,不油不腻又保湿,只是用量比较大,不太经用。

亲润豆乳孕妇乳液

秋季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亲润怎么样

白色乳液状,没有任何香味,很天然,比较好推开。抹上脸有点黏黏的,但是特别好吸收,涂抹完之后脸上滑滑的,不会致痘。冬天使用滋润度不够,适合夏天用,用完感觉清爽舒适,偏油皮用也不会觉得油。保湿力度强,第二天醒来真的皮肤状态很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