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秋季孕妇装来袭 怀孕也要美美哒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5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摆外套为浪漫而生,内搭浅色连衣裙高跟鞋,职场女性的优雅时候,或浅色毛衣,修身小脚裤,优雅摩登的高街风;衣衣上的阿童木刺绣,充满了童年回忆,现实中充满想象。

一件舒适、宽松、简单好穿的长袖连衣裙,出街随便搭一双小白鞋就能透露出一股淡淡的文艺范儿~胸前美女胸贴,加上金色珠子点缀,彰显个性。

这是一款实穿的连衣裙,面料采用雪纺,垂坠感极好,不易起皱,还具有爽滑的手感和良好的透气性;印花的趣味女孩摇摆置前,条纹律动感十足,带一点稚嫩味道的新玩法。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秋季新款咯~~这几个款式都是可以随意搭配哦,喜欢的妈咪们赶紧上孕之彩淘走吧!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