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象征秋季时尚的小黄鞋 融合了一整年时尚元素 让宝贝踏出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08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秋季,大人们都开始准备秋装了,更何况是永远都处于时尚焦点的孩子们呢。宝妈们在准备衣服的同时千万别忘记了准备秋鞋哦~下面小编就各位带来一双融合了一整年时尚元素的小黄鞋,象征秋季的黄色,加上各种立体感的浮贴设计,绝对是时尚的新宠儿!

象征秋季时尚的小黄鞋  融合了一整年时尚元素 让宝贝踏出活力

小金蛋高帮儿童板鞋,真正的做到了把简单做成时尚,其中黄色是主色调,没有其他花哨杂色的掺杂,整体提升了鞋子的质感与厚重感。厚实的鞋底橡胶材质,视觉效果和整体效果上更显稳重。表面的鞋头部分采用打孔设计,时尚的同时保证宝宝的双脚舒适不闷脚!

象征秋季时尚的小黄鞋  融合了一整年时尚元素 让宝贝踏出活力

流行设计上,这款儿童板鞋也是别出心裁。工艺采用车缝线工艺,将流行元素与鞋子整体是黄色这样的经典元素结合,让鞋子的整体风格更加的简约,鞋身没有多余的线头,这个细节在视觉上就能极大的提升板鞋的质量,提升宝贝的气质。

小金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