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康孕妇专用托腹带好用吗 都有什么功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8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的第四个月开始,孕妈们就可以穿托腹带了,托腹带不仅能帮助妈咪们支撑日渐增大的腹部,还能减轻要不负担,减少因怀孕带来的孕身不适,让准妈妈整个孕期生活更加安心,轻松。

贝莱康孕妈专用托腹带好用吗 都有什么功能

功能一:减少腹部下坠感

有的孕妈感觉肚子较大较重,走路时都需用手托扶肚子时,托腹带能够拖住腹中的胎儿,保护胎位。

功能二:减轻腰背部负担

由于腹部增大、重心前移使身体的平衡发生变化,更加重了腰、腹部的负担。而托腹带的作用能给妈咪的腰部提供支撑和保护作用。

贝莱康孕妇专用托腹带好用吗 都有什么功能

功能三:有效预防妊娠纹

托腹带除了能承担准妈妈腰部的重力负担,减轻腰部负担外,也可减缓皮肤向外、向下过度延展拉扯的趋势。

功能四:安定姿态

使用托腹带,能舒缓走动时带来不安稳的冲击。

贝莱康孕妇专用托腹带好用吗 都有什么功能

贝莱康(Balic) 孕妇专用托腹带:采用魔术粘扣简单调节,适合下腹部轮廓的立体裁剪。弹性面料不会压迫变大的腹部,保护腹部预防来自外面的意外冲击,保护妈咪和宝宝。

贝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