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让孕期肌肤拒绝孕纹 就要把握改善孕纹的好时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09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准妈妈能感受着宝宝一天天在肚子里变化,可以说是每个女性最幸福的阶段。但,也有妈咪们烦恼的时候,由于孕期的原因,肌肤都会有所变化,就好比孕期生长孕纹。想必这是每个准妈都担心的问题,那么孕期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预防孕纹或淡化孕纹呢?

想让孕期肌肤拒绝孕纹 就要把握改善孕纹的好时机

一、怀孕早期,可预防

在怀孕早期预防孕纹会很有很好的效果,对于怀孕后期皮肤拉伸易出现瘙痒和干裂,也都有预防和缓解的作用。

二、孕中期、可修护

有些妈咪可能在孕初期没做好预防,所以当肚子大起来后就会有孕纹的出现,但若在这期间做好孕肌修护,改善肌肤干燥,提升肌肤弹性,也能很好的修护孕纹。

三、产后孕纹后期、可淡化

在产后,只要妈咪们做到深层滋润肌肤,增强弹性滋润度,持续使用有助于淡化孕纹的孕产妇产品,就可有效舒缓淡化孕纹。

孕妍MAMIYEE孕妇橄榄油:性质温和,无刺激性。能够滋润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预防皮肤干燥、孕纹,修复肌肤细纹,令肌肤光洁柔润有弹性。

孕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