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恢复很重要 但专家说选对收腹带更重要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12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在孕晚期被挤得很高的内脏,突然在产后大幅下降,所以大多数妈咪们产后的体型,并不是很美观,基本上大部分的妈咪都选用产后收腹带来帮助自己恢复身材。但,选择收腹带也是有讲究的哦!

产后恢复很重要 但专家说选对收腹带更重要

专业塑形专家告诉你怎么选择收腹带:正确的收腹带能重塑产后变大的盆骨和子宫,透气舒适的收腹带,能加速创口恢复;而根据女性体型能自行调节松紧度的收腹带会更方便,更有效!

冠亲产后收腹带:亲肤舒适面料,吸湿透气,有利于伤口愈合,亲肤不过敏;有良好的编织技术,确保了纤维的弹性均匀,使用调节变大不勒皮肤,不变形!

产后身体恢复第一阶段,主要是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

第一阶段:产后6周内

将分娩后市区支撑的内脏由下往上拖高,帮助子宫的韧带恢复。

第二阶段:产后6周

使用前是“涨”腹部脂肪堆积,使用后是“收”,固定脂肪,均匀脂肪。

而骨盆收拢是在:产后1-2个星期开始

因为孕期间荷尔蒙的原因,引起骨盆扩张,产后骨盆松弛,子宫下垂。所以在产后1-2星期要进行骨盆收紧。

2个月内对骨盆进行收紧,因韧带恢复到原来到坚硬程度也需要2个月时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