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声光安抚海马 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 使宝宝顺利进入梦乡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21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车上宝宝无聊的时候,或者夜晚没有妈妈陪伴情绪不安的时候,需要有个玩具来安抚,这个时候宝妈们可以选择一个安全柔软面料的陪伴玩偶,让宝宝舒服的抱在怀里,玩偶还会唱歌发光,逗乐安抚宝宝,让宝宝一个人的夜晚不寂寞。

费雪声光安抚海马 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 使宝宝顺利进入梦乡

这款来自美国的安抚助眠小海马,8首舒缓的经典摇篮曲,随柔和的海浪声,帮助宝宝迅速地安静下来,起到了很好的安抚宝宝情绪作用。费雪声光安抚海马肚子会发出渐暗式的暖黄灯光,随着音乐渐渐减弱直至消失,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使宝宝顺利进入梦乡。

费雪声光安抚海马 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 使宝宝顺利进入梦乡

费雪声光安抚海马无材料污染,粉蓝双色,卡通造型,适合婴幼期宝宝的拥抱和玩耍,是宝宝的童年好伙伴!萌萌哒的海马造型,高低眉的俏皮可爱设计,吸引宝宝玩耍,提高运动和积极性。宝宝通过按压激活点亮小海马的肚肚,触摸柔软的质感,使用医药硅胶材质,促进宝宝的感官认知,帮助宝宝学习因果关系。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