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21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孩子们喜欢的玩具也会发生改变。今天,想要分享给大家的则是一款适合3-12岁儿童玩耍的有声海洋生物系列玩具。不过,这一款系列男孩子会更加的喜欢一点。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卡趣玩具中,不仅仅有适合婴幼儿的益智玩具系列,还有适合已经上学后的孩子系列。卡趣发声玩具动物王国海洋生物系列,大螃蟹以及大龙虾。这两款玩具,可谓是为男孩子量身制作的。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卡趣玩具色彩比较的鲜亮,可以刺激儿童视觉发育,且能够吸引他们。同时,在玩具底部有发声孔,只要轻轻一捏就可以发出响声咯。家长也不用担心孩子会咬这些玩具,玩具材质会有毒。卡趣玩具采用的是PVC树脂材料,健康环保,妈妈更加的方向,孩子玩的才会更加开心。

卡趣发生玩具:海洋生物系列  适合3-12岁儿童玩耍

现在这种益智类的玩具在市场中的销售非常好,一些母婴店或者玩具店的老板们,非常看好这种类型的玩具。如果你想充实一下店内的品项,想要了解卡趣玩具,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后,可以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玩具市场的潜力巨大,只要你能够抓住商机!卡趣,邀你一同挖掘这个大市场!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