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后私处的异常要怎么护理 什么护理液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3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私处常年湿润,而怀孕后由于孕激素的影响,下身上的分泌物增多、外阴潮湿,再加上私处皮肤有尿,便残液存留,导致准妈妈们很容易滋生细菌,而在此时的孕妈的抵抗力也是较差的,跟平常人比更容易感染细菌,如果准妈妈不注重私处护理,各种妇科病就会缠上准妈妈们。所以孕期需要使用私处护理产品进行适度清洁。

怀孕后私处的异常要怎么护理 什么护理液好

怀孕后私处的异常要怎么护理 什么护理液好

露安适孕妇私处护理液:含植物清洁成分,祛除异味,让孕妈清新舒适;温和天然的成分,对胎儿和婴儿无任何副作用,舒适清爽的同时更加温和健康。

温和弱酸性,不会破坏私处酸碱平衡,有助于私处自洁系统,含有丰富芦荟保湿因子以及肌肤营养,能锁水保湿,使肌肤处饱满水润。

这是一款专为孕妇而研制的护理液,温和配方,不含色素、不含皂碱、不含酒精。拥有滋润、修复的功能,修复外阴黏膜的同时柔和清洁孕妇外阴,减少异物的排泄给予私处最温和的体贴呵护。

露安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