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要使用产褥垫吗 什么产褥垫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7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产后及月子期会有大量的恶露排出,产后的皮肤对于这些体液极其敏感,使用产褥垫可以使身体局部保持清洁干栓,舒适洁净的分娩环境可以缓解妈咪紧张的情绪家园般的温暖呵护,更让妈咪们倍添迎接新生命的量与勇气。

产后要使用产褥垫吗 什么产褥垫好

产后,新妈妈的身体比较虚弱,生产时的伤口容易遭受病菌的侵袭。在卫生护理产品的选择上建议优先选择具有医学级消毒的护理用品,避免伤口感染,形成二次伤害。

产后要使用产褥垫吗 什么产褥垫好

市面上并不是所有的同品类产品都采用EO专业设备消毒,但娇雪的医用护理垫做到了,只为给产后的妈咪们提供更安全卫生的护理用品!

产后要使用产褥垫吗 什么产褥垫好

娇雪产妇一次性产褥垫:内锁水、外干爽:吸水后能牢锁水分,表层干爽,不外溢;增大吸水面积,引导水分快速被吸收,网格空间帮助空气对流,长久使用不闷热,底部采用PE防水膜,阻隔水分避免弄脏床单、被褥。

娇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