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适合女孩子玩的玩具有哪些 选择玩具时需要注意些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6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男孩女孩从小就会表现出不同的兴趣倾向和性格差异,男孩子会比价喜欢机械、车、电动类的玩具。女孩子则会比较喜欢一些梳妆打扮、过家家等一类的玩具。家长们也会根据孩子的性别、性格的不同来给宝宝们选择合适的玩具。那么,适合女孩子玩的玩具有哪些呢?

1、芭比娃娃
女孩子都会比较喜欢一些首饰、衣服宝宝、鞋子之类的。而芭比娃娃可以蛮子孩子们对美丽的期待,芭比变化万千的形象还能激发宝宝们的想象力,同时对孩子审美观的培养也是很有帮助的。
2、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对于宝宝们的成长起着很大的作用,如宝宝们不容易入睡,毛绒玩具有着安抚的作用,我们可以一边哄宝宝入睡,一边让她摸毛绒玩具。
3、厨房玩具
厨房玩具,不仅可以让孩子模拟操作灶台炒菜,放调料,还可以在台面上切菜,还可以模拟烤蛋糕,可以自由拼装自己喜爱的蛋糕。对于全方位训练开发宝宝的大脑,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性以及想象力都是很有帮助的。

4、音乐玩具
家长们可以给宝宝们准备电子琴、手敲木琴等。这些音乐能让宝宝对音色、音质、音量的大小以及音调的高低有更深入的认识。宝宝的听觉判断力和敏锐力也会进一步提升。
5、积木玩具
堆积木。需要一双巧手,才行,因此堆积木不仅可以促进精细动作的发展之外。还可以锻炼宝宝们手眼协调能力。在玩积木的过程中还可以培养宝宝们的观察力、想象力以及创造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