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应该穿什么内衣呢? 海狸嗨哩来告诉你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16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期每个准妈妈都会因为体内荷尔蒙的变化,是身体发现明显的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孕妈的胸部、腹部因肚子里的胎儿成长而逐渐变大。

可能在孕期里,很多孕妈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内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孕期的内衣应选择哪种最适合孕期。

在孕期如何选择孕妈内衣?

1、应选择的内衣面料不仅要舒适、吸汗,还要较好的透气性和纯棉质的内衣是最适合孕妇。

2、孕期间最好是选择全罩杯的胸罩,且有软钢托支撑或无钢圈,内衣肩带尽量选择宽的。

3、选择弹性好、承托好以及质料柔软的内衣是可以帮助孕妈减轻脊骨、腹部以及胸部的负担。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应该穿什么内衣呢? 海狸嗨哩来告诉你

海狸嗨哩浦孕妇孕哺文胸: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直接编制出天然亲肤的三维一织物亲体承托、无需剪裁、没有接缝。

满足全孕程、哺乳期健康需要文胸;在孕早期没有压迫感,让敏感乳房更舒适;在孕中期全面贴合,能随着乳房一起生长;在哺乳期面料亲肤,夜间哺乳更轻松。

海狸嗨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