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妇用什么卫生巾好 完美妈咪月子期卫生巾柔软亲肤超强锁水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10月22日 12: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孕妈妈们分娩后月子期间,产后妈咪是最虚弱的,需要特殊的细心呵护,若是稍有不慎就会对产妇的身体有很大的损害。特别是在选用贴身的卫生巾时,一定要买孕产妇专用的月子卫生巾!
那么孕期用什么品牌孕妇卫生巾呢?宝妈青睐完美妈咪月子期卫生巾!

产妇用什么卫生巾好 完美妈咪月子期卫生巾柔软亲肤超强锁水
完美妈咪月子期卫生巾柔软亲肤,超强锁水,利于产后伤口恢复,防水透气设计令产妇肌肤保持清新呼吸,彻底免除闷捂、潮湿、侧漏等问题,采用进口优质高分子吸收因子,超强锁水,快速吸收不侧漏,采用真空独立包装,杜绝细菌和有害物质滋生,100%纯棉医用无纺布表层,不含化学成分,无静电,能快速吸收恶露,改善痛经、白带、月经不适,消炎、止痒、除异味,长效呵护宝妈健康。

完美妈咪月子期卫生巾是上海迪硕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孕妇护理佳品,柔软亲肤,超强锁水,是为产妇的特殊生理状态而开发,比普通卫生巾要更加长,更加厚,更加透气舒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