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30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花肚皮很不雅观是不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孕妈妈在妊娠纹到来之前就会用上预防孕纹的橄榄油,那你选对了吗?若是选择不对就会使肌肤对激素产生依赖性,并且还会对肌肤造成老化、红斑等各种肌肤损伤。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集中了霍霍巴油、稻米胚芽油、油橄榄果油和维生素E等众多的珍贵成分,让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的配方结构更加的接近孕体,可以让养分达到肌肤底层,发挥出滋养肌肤增强肌肤弹性的功效。同时还可以更好的帮助孕妈妈增加保湿润泽力度,减缓孕肌干燥的问题。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   明星宝贝•孕妈清单推荐

十月妈咪孕妇橄榄油专为孕妈妈的肌肤研发的护理按摩油,特含了橄榄油的修护分子,帮助孕妈妈即使肌肤,并协调维生素E、霍霍巴油、稻胚芽油多种精华萃取,还能帮助孕妈妈改善肌肤松弛粗糙,增加肌肤弹性润泽肌肤的功效。只要轻轻的按摩即可吸收,让孕妈妈的肌肤柔软细滑,呈现出紧致光洁细腻的健康孕肌。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