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玩具品牌有哪些 卡趣益智玩具给婴童一个快乐童年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1月09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市场有很多种玩具系列,但现在更多家庭愿意选择益智类玩具给孩子玩耍。在玩的过程中不仅仅是让孩子体验到玩具的乐趣,还可以通过玩的过程起到益智的作用。在市场中幼儿玩具益智类品牌有哪些?卡趣玩具算一个!

幼儿玩具品牌有哪些    卡趣益智玩具给婴童一个快乐童年

卡趣玩具在这里建议家长们给宝宝提供一款集视、听、触于一体的动感节奏玩具,让他在看、听、握、摇等感官训练过程中,提高精细动作、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卡趣益智玩具系列有:BB叫皮响玩具、仿真模型系列、DIY手绘系列、喷水洗澡系列、声乐闪光系列、新奇特趣味系列等,可以更好的陪伴孩子玩耍,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学习简单的小知识。

幼儿玩具品牌有哪些    卡趣益智玩具给婴童一个快乐童年 幼儿玩具品牌有哪些    卡趣益智玩具给婴童一个快乐童年

卡趣玩具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及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市场上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可信赖度。所以,如果你想要给孩子购买一款益智类的玩具,卡趣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代理或者是铺货,我们卡趣更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