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psu奶瓶用的人多吗 皇星e族ppsu奶瓶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3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小奶瓶大大学问,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瓶是一门大学问,今天小编就喝你们聊聊奶瓶那些事。

现在市面上各种参差不齐的奶瓶实在太多了,妈妈们挑个奶瓶都要花半天时间…….这可咋办?

ppsu奶瓶用的人多吗  皇星e族ppsu奶瓶好用吗

奶瓶种类是多,按材质分的话有塑料奶瓶,ppsu奶瓶,玻璃奶瓶以及不锈钢奶瓶。现在随着科技的创新等等还是建议选ppsu奶瓶.。这种材质的奶瓶比较的安全。而且硅胶奶嘴也很柔软,吸吮起来很舒适。

ppsu奶瓶用的人多吗  皇星e族ppsu奶瓶好用吗

皇星e族奶瓶耐摔ppsu奶瓶是现在很多妈妈的首先奶瓶,因为带有吸管,所以不管是喝水还是喝奶,一瓶也都能轻松搞定。

皇星e族奶瓶采用巴斯夫ppsu安全材质,耐高温可达197度,妈妈无需担心加热会造成有害物质的产生,让宝宝吃到的每一口奶都是安全健康奶。另外在给奶瓶进行消毒的时候采用煮沸消毒是可取的。

ppsu奶瓶用的人多吗  皇星e族ppsu奶瓶好用吗

皇星e族奶瓶瓶身不易变形,倒置也不漏水,奶瓶也长久耐用。

皇星e族奶瓶健康抚育,启迪未来,点缀你的生活,赶紧拥有它吧!

皇星e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