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顺利度过萌牙期 施倍尔宝宝牙胶磨牙棒柔软Q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2日 15: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到了宝宝萌牙期的时候,萌牙阶段的宝宝喜欢什么都往嘴里塞,很多准妈妈表示简直是崩溃的。不仅怕TA们误吞,还担心会不会把细菌给吃进去了!但是宝宝长牙的不适必须通过外界的实物来缓解又痒又痛的萌牙。

如何让宝宝顺利度过萌牙期  施倍尔宝宝牙胶磨牙棒柔软Q弹

很多爸爸妈妈为了阻止宝宝往嘴里塞东西的行为,会把更多的精力用来“盯”着TA。细心的妈妈会给宝宝准备一款手抓球磨牙棒,锻炼宝宝的手口协调性,同时也是伴随宝宝健康成长的“出生礼”。施倍尔宝宝牙胶磨牙棒通过磨牙缓解萌牙不适的同时,还能确保宝宝自己主动的探索这个世界。不仅能满足宝宝对色彩的好奇和关注,同时也是宝宝哭闹时安抚TA的一款有趣的好玩具。

施倍尔宝宝牙胶磨牙棒曼哈顿球造型特别,宝宝轻松就能抓起来所以很爱玩。柔软高弹的软管弹性好,咬感也很好,能帮助宝宝舒缓长牙的庝痛,呵护宝宝娇嫩的口腔。同时,施倍尔宝宝牙胶磨牙棒的球体是经过切角设计,能更好的防止直角划伤宝宝。并且在摇晃时它还能发出沙沙声,宝宝可喜欢了,对听觉也有锻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