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爱他美金装婴幼儿奶粉 新西兰纯净奶源 营养充足呵护肠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4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澳洲爱他美金装婴幼儿奶粉  新西兰纯净奶源  营养充足呵护肠胃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奶粉比较的繁杂。澳洲爱他美金装婴幼儿奶粉不添加蔗糖,不含麦芽糊精,不含淀粉。粉质细腻、口感清淡香醇,很容易被宝宝接受,也不会造成宝宝对口味的依赖性。同时还提高了鱼油的含量帮助宝宝大脑发育。

澳洲爱他美金装婴幼儿奶粉  新西兰纯净奶源  营养充足呵护肠胃

新西兰纯净奶源

决定奶粉品质的因素有很多,但“奶源”是重中之重。选择奶粉很大程度上是选择奶源。南北纬的大约40-50°区间的温带草原被称为“黄金奶源带”,而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全球最佳奶源地有:荷兰、瑞士、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

澳洲版爱他美来自奶源圣地新西兰,地处南纬40度左右,气候宜人,阳光充沛,水草丰美,奶牛们自由散养,自然繁殖、自然生长、自然产奶。

澳洲爱他美金装婴幼儿奶粉  新西兰纯净奶源  营养充足呵护肠胃

亲源配方 科学配比

爱他美基于多年母乳研究成果研发之配方,特别添加了母乳中的自然成分LCP ,特别设计科学含量,满足不同阶段宝贝需求;益生元组合(scGOS/lcFOS)有助于软化大便,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有助于支持宝宝自己的抵抗力。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