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产妇坐月子不能忽略的小事之卫生纸篇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24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坐月子是中国一直以来的传统,有一句古话:“月子做得好,女人就会涅盘重生”。甚至身体会比生产之前还好,就好比“恢复出厂设置”般。我们都知道,在月子期间会有很多禁忌,比如不能洗头洗澡、食物不能乱吃......除了这些之外,小编提醒哦!那就是产妇坐月子用的卫生纸,一定也要选择专用的月子纸哦!

为什么必须要用专用的月子纸呢?

对于产后的妈妈们来讲,身体是非常的虚弱的,自然对外界的抵抗力也是非常的弱的。而一般有些纸巾中会添加漂白剂、荧光剂、二噁英等对人体有严重危害的化学物质,对于身体虚弱的产妇们来讲自然是非常危险的。

欧思朵:产妇坐月子不能忽略的小事之卫生纸篇

众所周知,无论是顺产还是剖宫产的产妇,身体都非常虚弱,如果落下月子病,将会伴随终生,所以一定要从每个细节上都做好防护措施!为了最大程度的避免产妇因为卫生纸而落下的病根,一定要选用专用的月子纸。

欧思朵:产妇坐月子不能忽略的小事之卫生纸篇

欧思朵月子纸,产后妈妈放心的选择

欧思朵月子纸,通过美国PDA和欧盟AP食品检测;亲肤柔韧,无纸屑不掉渣;自然暖色非漂白,竹纸浆,精致压花,6层够厚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