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儿童趣味DIY贴画 培养宝宝的审美情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5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玩具各式各样,都无比在说明着能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发展宝宝的智力发育。那就给宝宝选择一款贴画吧,玩一玩、贴一贴有趣的贴画更能培养孩子的注意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同时还能帮助爸爸妈妈们收获一份亲子时光哦!

hape儿童趣味DIY贴画    培养宝宝的审美情趣

hape儿童趣味DIY贴画有孔雀、小屋、刺猬、刺绣手提袋、螃蟹等等可爱的小动物和小物件可以自己DIY。其中孔雀和手提袋款是刺绣贴画,小宝贝可以DIY,用针针线线穿织出美丽时光。而小屋款是布贴画,宝贝可以用五彩缤纷的布料贴出自己的小家哦。螃蟹和章鱼款是木贴画,用圆圆的木块拼出可爱小动物吧!

hape儿童趣味DIY贴画    培养宝宝的审美情趣

hape儿童趣味DIY贴画    培养宝宝的审美情趣

贴画不仅能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还能大大提升宝宝的自信心。为了让宝宝运用创造力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去感受美的事物,那就赶紧给宝宝准备一款hape儿童趣味DIY贴画吧!让宝宝描绘TA们心中缤纷的世界吧!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