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2018年放假通知来了 带上宝贝来一趟冰雪之旅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1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喜讯!喜讯!2018年放假安排出炉了,忍一忍!我们又要放假了!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知。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8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二、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四、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六、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放假时间已经出炉,不如现在就安排时间出游计划吧!对于南方的孩子来讲,雪是一种新奇之物,每一个孩子总是会幻想看一场大学,看雪花飘零,看树挂银装,看大雪皑皑覆盖整个世界,打打雪仗,堆堆雪人,滑滑雪......那不妨就趁这个冬天,带上孩子去哈尔滨体验一场冰雪童话世界如何?

行程建议:

第一天:从哈尔滨出发做汽车,欣赏一路的乡间冰雪美景,5个小时之后抵达东升林场(雪谷)。傍晚登上后山俯瞰村庄,拍摄黄昏美景。晚上住在这里的农家旅馆(火炕房),早点歇息。

第二天:我们可以进入羊草山,开始穿越林海,徒步6个小时到达雪乡。晚上,我们可以逛逛热闹的雪韵大街,吃一顿地道的东北农家菜。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雪地摩托营地,坐摩托上大秃顶子看日出。 上午回到雪乡,可以去看可以去梦幻家园看雪蘑菇,或者去村边的滑雪场滑雪、玩雪圈。

温馨提示:去雪乡一定要注意保暖,雪乡很美,雪景很美,但是保暖也是很重要的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