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源:奶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9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网友:每次宝宝喝完奶粉后,奶瓶都用开水烫一下,但是下次喝奶前总是有一股异味。这是怎么回事呢?

优贝源:奶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其实每当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有其三大原因:

1,奶瓶所用材质就是有味的

因为向PC材质奶瓶的话它本身就是有一定的气味的,还有是塑料奶瓶以及硅胶奶瓶都带有一定的味道。

所以要是宝宝们不习惯用的话可以选玻璃奶瓶之类的。

2,没给宝宝奶瓶清洗好

有时候可能奶留在奶瓶里面的气味比较大,也有可能和奶有关系,有的奶香味重,就会让奶瓶很香,如果没有清洁彻底,就会有异味。

所以建议的话喝完要用专业的奶瓶刷来给宝宝的奶瓶进行大扫除再者进行蒸汽消毒。

3,劣质奶瓶异味不能去除

奶瓶本事不好属于劣质奶瓶,如果不能去除这种味,建议换一个奶瓶。选个品质有保证奶瓶。

优贝源:奶瓶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优贝源”是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奶瓶使用的是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

此外,奶瓶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又超高。

优贝源奶瓶在满足宝宝吃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奶瓶无异味请妈妈们放心选购!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