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belli孕妇妊辰期纹按摩油 认证有效配方 由内而外对抗孕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7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调查显示,90%的孕妈妈都会出现孕纹,有以下其中两项的孕妈妈可就要注意护理了!

没有好好控制体重;

没有为皮肤做好产前预防保湿护理;

不太喜欢运动;

经常不自觉的吃过量;

觉得皮肤比之前的干燥;

不注意预防;

没有使用任何抑制孕纹护肤产品。

美国belli孕妇妊辰期纹按摩油    认证有效配方 由内而外对抗孕纹

孕妈妈不想长孕纹,不仅要多吃蔬菜水果,做好肌肤保湿工作,同时还要控制体重适当的运动,并且在孕产期一定要选择使用高品质的孕纹抑制修护产品。美国璧丽 - Belli孕妇妊辰期纹按摩油认证有效配方,由内而外的对抗孕纹。

美国belli孕妇妊辰期纹按摩油    认证有效配方 由内而外对抗孕纹

美国belli孕妇妊辰期纹按摩油富含积雪草萃取精华、维生素E、水解胶原蛋白、葡萄籽油等肌肤修护成分,帮助孕产妈咪水润滋养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和韧性,预防肌肤因为孕期的推进过度的拉伸断裂导致产生孕纹,深层滋养,增强皮肤的活性有收敛毛孔紧致肌肤的效果。

璧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