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期纹路按摩霜 可可脂活性专家 淡化新生孕纹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9日 16: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短短几个月,皮肤就会留下难以磨灭的孕身纹。若是在孕期不注意护理的话,很容易留下难“花肚皮”之类的“后遗症”,到了夏季都不敢穿什么短款、低腰的衣物了。

什么是孕身纹? 孕身纹是萎缩纹的一种,是人体在孕期、体重剧增过程中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蛋白因为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者是断裂,皮肤变薄变细,产生皮肤纤维断裂现象,呈现出红色、白色或者是紫色的条纹。而且孕身纹的位置一般是在腹壁上,当然也会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等部位。初产妇最为明显,并且一旦出现不及时护理的话,就很难随着时间而消失掉。

帕玛氏孕期纹路按摩霜  可可脂活性专家 淡化新生孕纹

帕玛氏孕期纹路按摩霜  可可脂活性专家 淡化新生孕纹

帕玛氏孕期纹路按摩霜蕴含雷公草、胶原蛋白、维生素E、乳木果油、甜杏仁油以及摩洛哥坚果油等植物萃取成分,为孕妈妈们的重点预防,淡化孕期延展纹路。并将超微的分子胶原蛋白和可可脂,深层修复再生受损细胞,帮助孕妈妈对抗孕期激素带来的细胞老化,让孕肌短期达到紧绷弹实的状态。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