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 城市微视角 陪伴宝宝各个阶段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31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玩具是孩子从小到大的玩伴之一,不仅能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还能启蒙宝宝智力发育。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让宝宝成为一个小小的建筑师,用城市的微视角看待认识世界,陪伴宝宝各个阶段的成长。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  城市微视角 陪伴宝宝各个阶段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在传统的积木上进行了外观和功能性的改良,更鲜亮多彩的颜色,融入了数字和字母的教学启蒙和无限延伸的自由拼搭,将城市的情景融入,让宝宝更加了解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进行社会认知学习。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  城市微视角 陪伴宝宝各个阶段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的颜色不只是鲜艳,选用的都是国际版通色卡上的颜色,这样做是为了树立宝宝正确的认识和分辨颜色,不久乱混淆颜色。而且大块的颜色更加的方便宝宝去积木堆里认知分类,并且也可以让宝宝多多认识几何形状,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边玩边学。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  城市微视角 陪伴宝宝各个阶段

Hape125块城市情景积木玩具的多几何图形,可以让宝宝从简单的模仿搭建和复杂大规模的建筑开始认识,让宝宝在这种无拘无束的环境下自由的拼搭,不仅能提升吧的动手能力,同时还能更大限度的释放宝宝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hap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