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前准备要注意什么 孕前生活五忌你注意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06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怀孕前,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饮食方面都要特别注重。但也要注意,并不是说只有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在备孕阶段里,准爸准妈在日常生活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因为很多的不良生活习惯都是看不见的“杀手”,所以,如果你在做怀孕前的准备,那么这几件事情千万别做。

一、清晨吸烟

人在刚刚苏醒的时候,新陈代谢尚未恢复到正常水平的,不仅呼吸的频率会比较慢,且体内积滞的二氧化碳也会比较多。人工在这时候选择吸烟,那么就会导致气质管因烟的刺激而痉挛收缩,还会使二氧化碳的排除受阻,从而就产生了头晕、气闷、乏力等症状。

二、空腹喝牛奶

由于牛奶中的蛋白质会经过胃与小肠消化成氨基酸后,才能在小肠被吸收,而空腹喝牛奶时胃排空会很快,不仅没有吸收到蛋白质,还会在造成营养浪费的同时,会让蛋白质在大肠内腐败成有毒物质。

三、睡觉窗户紧闭

在人们入睡后,如果将门窗紧闭,那么不用3小时,室内的二氧化碳就会增加到3倍以上,同时细菌、尘埃等有害物质额会成倍的增长。因此,在睡觉的时候不能将窗户关死,要留点窗缝,以便让新鲜空气不断流入到室内,让室内的二氧化碳能及时排出。

四、洗热水澡时间过长

在洗热水澡的时候,热水会产生出大量的水蒸气,而附在水中的有毒物质,如:三氯乙烯、三氯甲烷等都会分别被蒸发80%和50%以上。有些有毒物质随蒸气而被人身体部分吸收,进入到血液循环系统,是有很大危害的。而且热水澡洗太久,对心脏也不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