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美科孕妇护肤品精英团队:给大家拜年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18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辞旧迎新,过去的辉煌不容忘记,美好的明天需要奋斗,安美科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与认可,让我们一起见证“安美科妊娠纹修复传奇!”我们的愿景:希望2018年有安美科的陪伴,让妊娠纹不再成为产后妈妈的烦恼和遗憾~安美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祝您及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安美科是崧洋集团旗下首个推出的专业修护妊娠纹品牌,是中国首家根据孕妇群体的孕产周期与消费场景双重维度下出发,以生物医学为基础,联合新科技新原料及现代医学新设备产生的效果,对妊娠纹的预防与修护领域展开专项研究的生物科技品牌。

推出独家以β-海洋葡聚糖为核心成分的医学护肤系列产品,核心成分及配方已通过美国fda及欧盟的安全认证,系列产品正在陆续推向市场。帮助女性对抗顽固的妊娠纹,成为中国皮肤健康领域医学护肤第一品牌。2018年,安美科非常期待能够与你共谱未来新篇章!!!

安美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