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 童心撞地球•宝宝的新年礼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19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个月宝宝处于早期大运动发展阶段,开始了有目的的行为,开始学习抬头、练习靠坐,六个月大的宝宝处于精细动作的敏感期,能将双手我在一起,还会主动的伸手,尝试着去触碰和抓握玩具。

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   童心撞地球•宝宝的新年礼物

自古以来,来回摇摆的不倒翁玩具都会吸引宝宝的兴趣和引导宝宝自己抓握。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能更好的帮助宝宝锻炼手部肌肉、学习掌握抬头、翻身、坐立等会动作技能,为以后的爬、走、跑、跳等大动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   童心撞地球•宝宝的新年礼物

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   童心撞地球•宝宝的新年礼物

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无甲醛无重金属,也没有毒物质,安全健康不掉色。毛绒玩具的布料是采用活性印染,图案是刺绣而成,并且在蜜悠克婴儿玩具毛绒不倒翁的底座还有一个小小的响钟秘密武器呢,只要不倒翁开始左右摇摆时,肚子里就会发出叮铃叮铃的声音,而且响声的分贝适中,兼护了保护宝宝听力的功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