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 你家宝宝用的是哪款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3日 15:30来源于:[查查吧]
分享:

宝宝出生后就会用到奶瓶,但是很多第一次当妈妈的人对婴儿奶瓶了解的都不多。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

婴儿用品首要的就是奶瓶,奶瓶是每个宝宝必备的日用品,但现在市场上奶瓶种类繁多,形状各异,奶嘴的设计也是各种各样,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哪种奶瓶和奶嘴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奶瓶是孩子进食的主要工具,如果选得不好,孩子就不喜欢吃奶,奶瓶的好坏可以说关系着宝宝的成长,所以奶瓶的选择疏忽不得。

下面,本文就为大家收集了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推荐给大家做参考。

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

爱得利:25.09%

贝亲:19.98%

NU K:16.98%

新安怡:12.11%

好孩子:10.49%

黄色小鸭:9.24%

宝贝可爱:7.87%

艾比熊:7.62%

布朗博士:5.50%

嘉宝:4.12%

奶瓶的清洗

1.每次喂完奶以后,一定要把残余的奶液倒掉,及时清洗,以免奶渍凝结在瓶身上。市面上有专用的奶瓶刷,可以伸进奶瓶,把各个角落清洗干净。特别要注意瓶颈和螺旋处。

2.清洁奶嘴的时候不用另外使用清洁剂,清洁的时候应该把奶嘴翻过来,再用奶嘴刷清洗。如果有奶渍凝结在奶嘴上,则可以用热水泡一会,等奶渍变软以后再用奶嘴刷刷掉。要保持奶嘴上的出奶孔通畅。奶嘴每天至少消毒一次。

专家建议

1.一般奶嘴比较容易坏,所以精打细算的妈妈不妨多备一些奶嘴,根据孩子不同年龄阶段,换换奶嘴就可以了,不需要换掉整个奶瓶。而且如果外出游玩,在没有消毒的条件下,换一个奶嘴也是不错的方法。

2.长期使用品质差的安抚奶嘴及不当的吸食姿势,会造成乳牙移位及奶瓶嘴。奶瓶嘴是指,因长期的吸吮习惯,导致上唇与下唇的张力松弛,形成上翘的嘴唇。还可能会引起婴幼儿下颌骨突出,造成嘴型的改变,形成咬合不正或者开咬等问题。所以在孩子9个月大的时候就应该断掉奶瓶,不要再用奶瓶喝奶或者喝水,可以试着练习孩子用水杯喝水。

3.很多奶瓶在设计奶嘴的时候,考虑到由于孩子吸吮的缘故,造成奶嘴塌陷,所以设计了防塌陷的奶嘴,在奶嘴基部设计环布式楔合导流点,用来预防因吸吮造成奶嘴吸头塌陷。如果奶嘴发生塌陷,父母可以在喂奶的时候,将奶嘴稍微松开,让空气进入瓶内,这样可以让塌陷的奶嘴恢复正常。

4.用微波炉加热奶的时候,奶的容量不要超过奶瓶的最大容量,且要把奶嘴和盖子取下来再加热,不要把空瓶子放在微波炉里加热或者消毒。 热力推介:爱得利,贝亲,NUK,新安怡,好孩子黄色小鸭,宝贝可爱,艾比熊,布朗博士,嘉宝。

以上就是关于婴儿奶瓶什么牌子好,10大畅销奶瓶排行榜的介绍,合适的奶瓶会让宝宝喜欢喝奶,对宝宝来说也更健康,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为宝宝选好奶瓶噢!

[查查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