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理发好 宝宝理发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1日 12: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别看只是头发,其实头发也是影响宝宝身体健康的一个关键因素。宝宝的理发时间也是有讲究的。

一,宝宝什么时候理发好?

一般的话宝宝第一次理发是在出生1-3个月内,但是的话很多还是要根据家长的一个时间点自己决定。而后的话要是男宝宝的话可以每个月理一次,女宝宝的话就是多洗头就可以了。

二,宝宝理发有哪些注意事项?

1,小宝宝不建议理光头,最好的话在发根处留3-5毫米左右的头发以保护头皮。因为如果有阳光照射的话会对宝宝头皮有伤害。

2,小宝宝理发要请专业点的理发师帮宝宝理发,毕竟宝宝的头皮娇嫩,要是一不小心伤到的话细菌进入到里面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3,小宝宝理发讲究的是先理发再洗头,原因是为了保护宝宝发质。

最后,小编想说的是,宝宝的最佳理发时期,还得根据季节来看。理个发也有所谓的“天时地利人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