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爷爷奶奶们:你还在这样给孙儿喝奶粉? 小心宝宝出问题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4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谁不心疼自家孩子,但有时候我们给予的爱有点沉重,小宝宝会承受不起!因为在喂养上,家长总是自作聪明的“加料”,认为这样做更能够保证他们营养,让他们健康成长。但真的是这样吗?不!不是这样的。特别是爷爷奶奶们,一定要看完本篇文章。敲黑板的知识点,大家都应该知道!!!

爷爷奶奶们:你还在这样给孙儿喝奶粉? 小心宝宝出问题哦

冲调奶粉+米粉?

这是万万不可以的!奶粉和水有固定的比例,在奶粉中加入米粉,会让奶粉变得更加浓稠,增加宝宝肠胃负担,甚至会造成消化不良等等问题。

而且米粉的加入,会给宝宝造成很强烈的“饱腹感”,让宝宝对奶量摄入不足,造成蛋白质摄入不足,从而影响发育。

这种情况一般会发生在爷爷奶奶身上,因为他们总担心孙子吃不饱。在2个月之后,就开始尝试各种辅食。

奶粉+蛋黄?

当然也是不行的!有些家长总喜欢自作聪明的给小宝宝“加料”。加入了蛋黄,很有可能会将原有营养平衡打破。蛋黄中含有磷元素,影响宝宝对奶粉中铁元素的吸收;并且蛋黄还会与奶粉中的某些营养素发生化学反应。

奶粉+白糖?

配方奶粉我们都是原汁原味的,有可能孩子不是十分的喜欢,但因为希望孩子多吃一点,就贸然加入一些白糖。但是这里要告诉家长:食用过多蔗糖对宝宝的伤害。

奶粉+其他营养素

配方奶粉是分段的,选择好之后只要日常饮食正常,一般情况下不需要额外补充。如果担心宝宝缺少某种营养,也要在医生的建议下科学补充。千万不要盲目的添加在奶粉中,不仅仅会导致营养失衡,还会影响宝宝对其他营养的吸收与利用。

美好景像、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