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佳亲奶瓶 婴儿必备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18日 14:39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成长过程中的必备日用品,很多妈妈在宝宝还未出生前就开始准备起来了。但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形状各异的奶瓶,很多妈妈会觉得无所适从。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婴儿奶瓶--贝佳亲婴儿奶瓶。

贝佳亲婴儿奶瓶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还拥有一批多年从事质量控制、产品开发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产品全部采用进口优等食品级原料,产品生产过程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ISO9001&ISO22000)及欧盟EN-71标准进行生产与检验。

贝佳亲奶瓶 婴儿必备奶瓶

贝佳亲婴儿奶瓶

佳亲婴儿奶瓶始终关注、识别影响或可能影响健康安全的因素,并率先全面提供不含有双酚A的奶瓶,产品定期交送国家质检部门检验且完全符合相关要,是理想的婴儿奶瓶。

贝佳亲婴儿奶瓶是专为宝宝精心设计的奶瓶,它安全、透明、易于清洗,至上市以来深受妈咪们的喜爱,贝佳亲婴儿奶瓶欢迎各位亲选购!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