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感官训练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20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玩具在童年时代是不可缺席的一位“神秘者”,除了会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同时还要选择健康安全的。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宝宝感官训练的好伙伴!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感官训练的好伙伴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采用高档的ABS塑胶材质,Q萌的造型时尚的配色,使得手摇铃的美观度更加的爆棚。而且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的耳朵还会有摇动的闪光棒,会显得更加的生动有趣味性。而且它的灯光还能伴随着音乐节奏柔和变化,通过钻石形状透明球的折射,形成如影如幻的彩光效果,有利于训练宝宝的视觉发育。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感官训练的好伙伴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  宝宝感官训练的好伙伴

米宝兔婴儿手摇铃玩具在摇动的过程中,彩色的珠子会跳动,发出清脆的声响,于曲乐形成合奏的效果。只要按下萝卜按键,当乐曲播放时,摇动音乐棒,从头开始播放,每摇晃一下,就能播放一个音符,连续摇晃就会形成乐曲,七彩耳朵也会跟着闪烁,非常的有趣。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