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 时刻滋润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3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肌肤干燥、脱皮、粗糙、松弛、痘痘都是正常的,但这也是困扰着准妈妈们的一件大事。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针对性的改善孕期肌肤问题,由内而外的绽放净透光彩肌肤。

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   时刻滋润孕肌

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特别研发,萃取植物乳酸菌发酵米活性,蕴含纯米天然营养成分,无添加,温和不刺激。同时还依托轻薄亲肤蚕丝膜材,深彻肌肤补水保湿,360°滋润给予肌肤远远不断的水动力,快速恢复莹润光滑状态,时刻滋润孕肌,健康更光滑柔嫩。

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   时刻滋润孕肌

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   时刻滋润孕肌

天蚕丝与人体有比较好的神物相容性,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肤感柔软舒适不刺激,亲肤透气,紧密服帖,让孕肌充分的获取到美颜保湿力量。同时,爱恩幼孕妇天然补水蚕丝面膜甄选全球纯净优质环境生产的大米,其所含的营养元素要比普通的大米更加的丰富,浓郁的纯米营养成分以及保湿亮肤因子帮助孕妈妈密集补水,缓解孕肌之渴,沁润滋养肌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