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孕美孕妇酵素蚕丝补水面膜 海洋精粹“膜”法 如初绽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1日 11: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似曾相识尤不识!产前貌美如花,产后光华流逝,那是因为在怀孕期间肌肤问题没有得到充分的重视,而造成不可逆转的颜值,生育后肌肤变化明显加快,互不护肤,时间就是单行道,没有后悔的机会。

优可孕美孕妇酵素蚕丝补水面膜  海洋精粹“膜”法  如初绽放

优可孕美孕妇酵素蚕丝补水面膜天然、温和,是专为孕产期妈妈研制的温和安全符合准妈妈孕育阶段特点使用的水润面膜,帮助孕妈妈保护孕肌光彩依旧!特别添加了海洋养肤成分、积雪草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以及维生素E等天然营养成分,快速渗透肌底,清爽补水、降温,在肌肤表面锁住水分,供给孕肌植物能量,让孕妈妈的肌肤水润细腻,平滑紧致,保持肌肤弹性和柔软。

优可孕美孕妇酵素蚕丝补水面膜  海洋精粹“膜”法  如初绽放

优可孕美孕妇酵素蚕丝补水面膜  海洋精粹“膜”法  如初绽放

优可孕美孕妇酵素蚕丝补水面膜3D裁剪设计紧贴面部轮廓,富含低温提取的深海褐藻酵素,促进更多的营养成分的吸收利用,帮助增强肌肤弹性,密集补水深层养护舒缓肌肤干燥,平滑粗糙肌肤,有助于减轻以及缓解肌肤暗沉,激发肌肤水水润饱满光彩。

优可孕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