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 多倍水润•温和养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4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变化,肌肤抵抗力严重下降,肤质变得脆弱,若是不加以呵护,无论是孕前还是孕后都将会给肌肤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除了孕期受到身体机能影响会引发肌肤问题,因环境造成的脆弱肌比例也在大幅度上升。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精选配方,为爱守护至臻娇嫩美肌。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   多倍水润•温和养护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专为娇嫩脆弱肌肤研制,质地清润易吸收,不添加香精、酒精、色素等化学物质,萃取天然的红藻精华,配合多重滋养成分吗,保质滋润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低于外界的环境的刺激,赋予肌肤由内而外的温和滋养。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   多倍水润•温和养护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   多倍水润•温和养护

红色小象温和滋养柔肤水内含多重滋养保湿成分,臻贵天然红藻精华,赋予肌肤深层滋养,将养分舒润肌底,帮助孕妈妈们的肌肤更好的抵御外界环境侵害,改善因孕期激素分泌混乱导致的肌肤症状,温润呵护,提升肌肤的水润度。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