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与你相约2018广州国际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30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月8日-10日,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本次展览由广东省玩具协会等主办,届时将有数以万计的玩具、童车及婴童用品新品将与全球各地超过5.5万名买家见面。

广州国际玩具展素有“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之称,同时也是中国玩具产业“华山论剑”的场所。作为在儿童玩具行业有着领先技术的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也携带了它们的产品来到了玩具展。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与你相约2018广州国际玩具展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简称“义乌卡趣玩具”)是浙江省义乌市一家具有大规模、技术成熟的一家专业环保搪胶玩具生产厂商,并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以及厂房设施,设有产品开发部、注塑车间、PVC热压车间、搪胶车间、喷漆车间、移印车间、包装车间。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与你相约2018广州国际玩具展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秉承着责任心给宝宝提供一款集视、听、触于一体的动感节奏玩具,让他在看、听、握、摇等感官训练过程中,提高精细动作、手眼协调能力和运动能力。产品设计新颖,美观,通过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全部采用全新PVC环保软胶材质,毫无气味,安全健康。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与你相约2018广州国际玩具展

此外,环保搪胶玩具、婴童洗澡系列、DIY手绘产品、仿真动物模型、婴幼童益智玩具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及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国内市场上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可信赖度。更多精彩创新产品大家不妨来卡趣展馆一探究竟。卡趣3楼5号馆5E01展会号期待您的莅临!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与你相约2018广州国际玩具展

义乌卡趣玩具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第30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览会结识更多专业人士、经销商等朋友,同时能与更多的经销商、代理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也欢迎更多的朋友莅临参观指导,携手共创未来!

2018年4月8日-10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我们不见不散!

展会时间:2018年4月8日-10日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卡趣展会号:3楼5号馆5E01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