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趣夏季新品儿童洗澡喷水玩具 亲子娱乐就是这样简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4月17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洗澡澡是孩子们最爱干的一件事,因为洗澡的时候可以好好的玩水咯!再加上一些小玩具,孩子们超级的开心。在这里,卡趣向广大的家长推荐了当下比较火的洗澡玩具系列,希望在这个洗澡的时间中,可以更好的培养你们的亲子关系哦。

卡趣夏季新品儿童洗澡喷水玩具    亲子娱乐就是这样简单

玩水,是孩子们的天性。这款浴盆洗澡组合不但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快乐,还可以更好的拓展他们的思维。一边洗澡一边玩,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因为头发弄湿或者一些其他小问题带来的小情绪。

卡趣夏季新品儿童洗澡喷水玩具    亲子娱乐就是这样简单

小黄鸭,轻轻的放在水里轻压吸水后,拿出来用力捏一下,就可以喷水啦!水速不快,喷在身上痒痒的,可以和孩子来一场很好的互动哦。

卡趣夏季新品儿童洗澡喷水玩具    亲子娱乐就是这样简单 卡趣夏季新品儿童洗澡喷水玩具    亲子娱乐就是这样简单

这些材质都比较的轻便,放在大大的浴盆里并不会下沉,方便孩子们抓握玩耍。夏季就在眼前,现在就可以给孩子们备上一组这样的洗澡组合啦!

卡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