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抗拒奶瓶怎么办? 其实只需Hegen新加坡国民金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4月26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宝宝抗拒奶瓶,都要快断奶了还是不爱吃奶瓶,还有的时候用奶皮瓶喝奶经常性的引起吐奶,有的严重的会呛奶而哭闹等等。宝宝就这样不吃奶瓶可怎么办呢?

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没给宝宝选好奶瓶才这样的,一些奶嘴设计不合理、奶瓶没有防胀气设计等就会让宝宝不爱吃奶瓶。所以给宝宝选好奶瓶很是关键。在这里小编要强烈推荐新加坡国民奶瓶--Hegen新生儿奶瓶

宝宝抗拒奶瓶怎么办? 其实只需Hegen新加坡国民金奶瓶

Hegen新生儿奶瓶是新加坡国民品牌奶瓶,专为新生儿宝宝设计,是让宝宝用一次就爱上的奶瓶。

奶瓶根据宝宝的吸吮需求设计智能防胀气阀,这样的设计避免宝宝胀气。同时将奶水氧化率将至更低。

设有的仿生硅胶奶嘴是模仿母乳的天然乳房,这样的奶嘴有着妈妈乳房的温暖,宝宝也更加的容易适应。

此外,Hegen新生儿奶瓶采用的是PPSu材质,这样大风材质耐高温、抗摔也安全环保,所以宝宝用的也更加的安全、放心。

宝宝抗拒奶瓶怎么办? 其实只需Hegen新加坡国民金奶瓶

Hegen新生儿奶瓶陪伴宝宝成长的奶瓶,宝宝怎么可能会抗菌这样的奶瓶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