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瓶喂养误区有哪些 日常奶瓶使用误区你中了几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08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有宝宝的家庭,家里都会备有几个奶瓶。那作为日常普遍使用的奶瓶在使用用中你确定规范了吗?有没有使用正确,接下来看以下几点。

一,让宝宝含着奶瓶睡觉

这是绝对不允许的,含着奶瓶睡觉,宝宝嘴巴里还有物质,像糖、奶液等经过发酵都容易产生酸性的物质,含着这些直接睡觉的话会影响宝宝牙齿的健康,长期这样的话,宝宝肯定是会患龋齿的。

二,让宝宝躺着喝奶

宝宝躺着喝奶虽然舒服了,但是也是十分危险的。因为躺着喝奶容易让奶进入咽鼓管,引发炎症。

三,让宝宝吸空奶瓶

吸空奶瓶很容易让宝宝吞入大量空气从而引起胀气,肚子不舒服等等。

四,没有及时的清洗奶瓶

一些妈妈嫌麻烦,就算宝宝喝完奶了,奶瓶也是扔在一边。长时间这样的话不仅奶瓶坏的快而且奶瓶也容易滋生细菌,如果再给宝宝用的话,宝宝免疫力也会低很多。

五,一个奶瓶从宝宝出生用到断奶

一般奶瓶的期限是半年左右,就算没坏也要换。特别是现在的塑料奶瓶。但是有些节俭的妈妈就会一直用,长此以往的话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的。

以上只是小编给大伙总结的几点,有妈妈中招的希望赶紧该过来。宝宝成长只有一次,愿每一次使用奶瓶都是健康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