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材质的奶瓶更好 迪咕咪为玻璃奶瓶提供的安全防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10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奶瓶一直是作为火爆的产品活跃在妈妈的眼前,但是很多的妈妈因为淘气的宝宝的给孩子的交了很多是使用奶瓶的学费,经常的更换奶瓶还会让宝宝对奶瓶产生抵触情绪。妈妈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迪咕咪婴儿玻璃奶瓶防摔设计,让妈妈更放心的玻璃奶瓶。

1、摒弃了传统玻璃奶瓶易碎的缺点,使用透明的玻璃的玻璃材质,360°的硅胶防护,不仅耐高温,还不容易摔碎。

2、可以直观的展示喂奶的温度,热水冲泡奶粉后,LOGO会变白,提示过热,高于43°是LOGO变为金色。

3、通透的材质,安全看的见,普通的塑料奶瓶通常含有双酚A、挥发物超标严重严重影响到宝宝的健康,高透玻璃材质,保护宝宝的健康。

4、仿母乳奶嘴,如同妈妈一般的安全感,具有母乳仿真的触感,给宝宝妈妈般的安全感,让宝宝爱上喝奶。

5、解放天性,宝宝躺着趴着随便喝,360°的重力球吸管防漏设计,奶瓶随意转动都不会漏水,宝宝可以用任一姿势喝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